瀚林甲第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64161

  • 【预见2020】年底高新区征地信息频出 这些品质盘别错过

    临近年末,石家庄高新区连发5则征地信息,涉及土地1075.5亩。石家庄高新区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城区东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区,包含28个行政村,其中,其中留村、小西帐等村落已由大品牌开发商开发建设为大型品质楼盘。本篇,焦点君将为大家推荐2019-2020年的品质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置业助手 2019-12-03 17:16

  • 瀚林小绅士小淑女养成季即将开启

    “小绅士小淑女养成季”活动以六艺为魂,融合新式精彩活动,培养新时代的瀚林小才童。开启一场瀚林亲子成长之旅。

    楼市前沿 2019-11-21 10:46

  • 高铁新城站前区域做重点规划 开发区区域内项目迎重大利好

    开发区高铁新城站前重点地区通过了城市设计方案,意将其打造成为生态智慧型综合服务中心。高铁新城站前区域的重点打造,将大大提高开发区的商业经济发展,本篇将重点介绍开发区的品质项目为购房者做置业参考。

    置业助手 2019-11-13 09:04

  • 寻找向往的生活 主城区24大品质洋房谁才是你的理想型

    洋房,建筑风格鲜明,楼层低、容积率低,注重社区绿化及物业服务,有高层住宅无可比拟的宜居优势。墅质享受,价格却不似别墅那般高不可攀,属于“努一把力”可以实现的梦想,理所当然是城市新贵的排名前列优选居住场所。本篇文章为正在努力奋斗的城市中坚力量盘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优质洋房产品,以供置业参考。

    置业助手 2019-11-05 14:25

  • 70后买房怎么选?上有老下有小,大户型可参考

    70后的购房者作为家庭的中流砥柱,更多的是选择一套大户型的房子,本篇,焦点君将重点为大家推荐品质的大户型楼盘供购房者参考。

    置业助手 2019-10-16 11:04

  • 保利领衔二环旁改善新盘16000元/平起 享特别优惠

    买房还可以拼团买? 房价还能一低再低? 不用欠人情不用花冤枉钱 只要你报名一切皆有可能 拼团买,人越多,越优惠!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 这一次看房团不容错过! 本次看房为南二环沿线黄金路段品质大盘,五证齐全,精装修,自建18年一贯制教育体系,特别优惠直降15万元。到场“油”礼,站站有红包,更有定

    置业助手 2019-10-14 16:59

  • @石家庄购房人 你有一份15万购房优惠待领取

    瀚林甲第VIP品鉴团来啦!精品房源!高标教育实景洋房;惊喜优惠!15万优惠限时专享;定制好礼!瀚林喜禾特供食用油;名额真的有限!速速扫码报名!

    置业助手 2019-10-10 11:14

  • 美好陪伴 七天乐享缤纷之旅| 欢乐家庭火热招募中

    瀚林甲第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国庆七天乐亲子欢乐派对活动,精彩不重样,天天乐不同!

    楼市前沿 2019-09-27 16:28

  • 【加油!瀚林少年】体育篇

    国强,则未来无畏。 见证祖国辉煌,我们骄傲。 祖国强大,少年才有光明未来! 少年,是祖国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 唯有少年开蒙、启智、承慧、报国, 才能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每一个瀚林少年, 都有一颗, 中国心,强国梦。

    楼市前沿 2019-09-26 15:52

  • 地铁3号线新进展 二期工程排名前列区间单线贯通 缓解东西交通压力

    ​9月23日,地铁3号线二期南豆站至韩通站盾构区间左线“金龙一号”盾构机破壁而出,标志着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排名前列盾构区间贯通。成为一条东西走向的客运走廊,对于缓解省会交通运输压力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接下来,焦点君就推荐几个地铁3号线二期周边的热门楼盘,供想要在城东购置地的购房人做参考。

    置业助手 2019-09-24 15:3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