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假日风景 新华区价值高地上仅有的实景社区

置业助手 2019-03-27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在二环内建设接近饱和状态,位于新华区的水上公园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不少购房者青睐的区域。而作为此区域内少有的实景社区,假日风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二环内建设接近饱和状态,位于新华区的水上公园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不少购房者青睐的区域。而作为此区域内少有的实景社区,假日风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搜狐焦点实地探访,从交通、配套等方面来探秘假日风景。

品质楼盘:5分

假日风景由顺通地产开发建设,风雨14载,厚积薄发,崛起于房地产界。

风雨十四载,顺通地产内修企业管理,外炼市场之道,厚积于薄发,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文化企业而崛起于房地产界。

顺通地产始终坚持致力于提升管理能力,建立先进的运营体系,目前,整个运营体系已经通过IT化平台运作,极大地提升了公司运营效率。

同时顺通集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项目运作标准、产品标准、成本标准和服务标准,这些标准基本都以数据化的方式体现,标准化运作有效的支持了公司快速扩张和产品及管理模式的复制。到今天,顺通集团已经是一家高度系统化运营的企业,在整个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

假日风景西区已于2018年12月30日如期交房,西区两栋住宅楼并排建设,前后无遮挡,无论是几层都是全天采光。东区即将在年中交房,并且社区规划有4000平米私家花园,足不出户就能欣赏美景。

点评:假日风景为低密实景社区,开发商实力雄厚,看得见的房子品质有保障,内建私家花园,居住舒适感优质。

周边配套:5分

假日风景周边有多个极其成熟的区域,生活配套方面非常完善。项目距离水上公园300米,28中北校区600米,北国益元超市600米,西三庄万达也仅有1.2公里,距离省人民医院1.5公里,在这3公里生活圈内,购物、休闲、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

假日风景在配套设施方面几乎无可挑剔,从购物、教育、娱乐等各方面设施5分钟内即可到达。

距离项目700多米的北站也是重要的配套,据悉北站也将升级改造,北站升级不仅会丰富、完善交通枢纽建设,在增强交通枢纽价值的情况下,还将引入包括商业娱乐、商贸办公、商务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服务功能业态。在北站商圈的辐射下,假日风景的配套设施也将会越来越丰富。

点评:假日风景周边配套成熟,生活购物十分便利,并且未来配套也很丰富,万达、北站升级,对于项目来说是有一大升级。

区域交通:5分

假日风景交通路网完善,东南西北四通八达。假日风景东至泰华街,西邻友谊大街。2016年泰华街北延规划曝光,将延伸至北三环,如此一来,泰华街与红旗大街接通、北延至古城西路后,该条主干道将贯穿南北三环,大大缓解周边的交通压力。

假日风景北至联盟路700米,按市政规划,未来联盟路将西延至西二环。向东则直通省会第二条迎宾大道中华大街。项目向南至和平路1.4公里,目前和平路西延至鹿泉已通车,向东则可直达开发区。

公共交通方面,假日风景地铁3号线联盟路站不到1公里距离,地铁也将成为项目的交通利器。

点评:假日风景紧邻多条主干道,泰华街、联盟路升级改造,对于项目的交通出行是利好,届时不管是东南西北任意方向都可通达。

总结:

假日风景是新华区水山公园板块不可多得的高品质楼盘,项目周边有多个成熟社区,配套相对完善,并且北站升级和西三庄万达的建设,升值空间大,区域热度高。项目周边的路网也在逐渐升级改善中,地铁3号线通车以及地铁5号线的建设,双地铁交通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