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楼盘如何选择? 瀚正御璟城告诉你

置业助手 2019-04-03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一个楼盘的品质关系到居住的安全和舒适度,是一个需要长期保障的基本生活需求,而瀚正御璟城响应品质人居,为业主提供安全无忧的居住享受。搜狐焦点将从区域价值、配套、户型等方面,来剖析瀚正御璟城的品质。

一个楼盘的品质关系到居住的安全和舒适度,是一个需要长期保障的基本生活需求,而瀚正御璟城响应品质人居,为业主提供安全无忧的居住享受。搜狐焦点将从区域价值、配套、户型等方面,来剖析瀚正御璟城的品质。

区域发展:4.5分

京石邯城际铁路,对接北京、雄安,成为北京一小时生活圈。轻轨2号线将从社区门口经过,太行大街、308国道等无缝对接石家庄市区。未来栾城北部新城将成为新的城市中心,无论从区域的宜居性及房价都超过了距离市区更近的中间地带,更具发展空间。

点评:瀚正御璟城位于北部新城核心区域,是重点发展区域,有政策支持,发展潜力大。

整体规划:5分

何谓低密生活?顾名思义,低密生活较大特点在于其"低密度"。低密住宅在绿地空间、景观设计以及楼栋分布上有着科学的规划,让居住舒适度得以具体体现,这也是所谓的低密生活。

瀚正御璟城一期建设用地202亩,公园用地:约20亩,有北部地块和南部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1万平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35%,建筑密度是30%。项目是由11栋11层的洋房、2栋11层的楼王和8栋18层的小高层组成。值得关注的是,项目不管是洋房还是小高层产品均为一梯两户设计,居住舒适度极高,并且洋房楼栋前后间距为42米,18层小高层前后间距为70米,超宽楼间距,可保证平时的采光。

点评:项目容积率低,并且楼间距较大一梯两户设计,居住舒适感优质,是区域内低密品质项目。

配套建设:5分

社区内部配套的完善程度将直接影响业主未来的生活质量,是决定住宅档次和品位的重要因素,也是衡量住宅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

瀚正御璟城项目规划的体验型购物中心,将是北部新城较大的购物中心,届时将引进同步一线城市的高端品牌,包含大型商场、世界饕餮美食品牌、时尚服饰、儿童乐园等,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瀚正御璟城已与御贝国际教育机构签约,预计2019年9月,将在瀚正御璟城社区完成初步的亲子教育机构的初期搭建。项目还规划有0-3岁早教中心,儿童绘本馆、双语幼儿园、小学一应俱全。

点评:项目内部配套完善,购物、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和休闲娱乐需求,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户型:5分

116平米三室全明户型,布局合理,三面朝阳,采光充足,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利用率高,通透流畅。主卧奢适打造全明卫生间,为主人营造一处功能完善的私密空间。客厅餐厅分而不离,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面实用。超大客厅设计,起居室与餐厅完全隔离,互不干扰,外接阳台,和自然零距离接触。全明厨房,远离油污的干扰,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总结:瀚正御璟城所处栾城新城,区域发展前景大,项目升值潜力大。项目密度低,楼间距大,社区设计建设均来自于北京的优秀团队,社区品质极高。项目内部配套规划齐全,可满足日常的生活所需。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