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家庄楼市最火热区域之一 获得众多房企青睐

置业助手 2019-08-22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对于2019年石家庄楼市比较火热的区域,少不了栾城区装备产业制造园区。栾城区装备产业制造园区是国内少有一个集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河北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近日又晋级为高级基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目前该区域的住宅市场热度刚刚起步,万

对于2019年石家庄楼市比较火热的区域,少不了栾城区装备产业制造园区。栾城区装备产业制造园区是国内少有一个集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河北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近日又晋级为高级基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目前该区域的住宅市场热度刚刚起步,万科、碧桂园、永威均在此处拿地,后期在配套设施上势必也会不断发展和完善。比较早在这个区域建项目的就属南华城项目了。

南华城共规划12栋小高层住宅(1#2#11层,6#20层,其余18层),富强路贯穿项目,富强路以南为南区(1#--6#楼),富强路以北为北区(7#--12#楼),两个地块自成一体又相互独立。

交通方面,南华城位于裕翔街与衡井公路交汇处东北角,在裕翔街向北行驶20分钟即可进入市区。公交方面,项目周边通有205路和206路,205路开往火车站,火车站公交较多,换成可通往市区任意地方。206路直接通往裕华区乘坐地铁。

配套方面,教育资源段家营小学、汪家庄小学和冶河镇苏邱中学;商业方面项目将自建沿街商业。配套设施目前来说相对匮乏。

88.75㎡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所有开间朝南,空间布局紧凑。客厅、双卧南向,多样化情景飘窗,视野开阔,将园内风景纳入眼前。明厨明卫,增强空气流通,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主卧空间开阔,朝南而向,保证采光,亲和自然。起居室餐厅,分而不离,方正而实用。

119.86㎡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布局合理,采光充足,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利用率高,通透流畅。主卧奢适打造全明卫生间,为主人营造一处功能完善的私密空间。客厅餐厅分而不离,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面实用。超大客厅设计,外接阳台,和自然零距离接触。全明厨房,远离油污的干扰,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南华城新获预售证,已开盘销售。首开两栋4#和6#楼,分别为18层和20层的小高层。户型区间85-130㎡,两梯四户设计,毛坯交房,价格8600元/㎡起,目前正常施工中。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