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华府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16804

  • 匠心倾筑 喜封金顶 金域华府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每一个经典建筑的背后,都藏着时间的洗礼,所有时间的匠心打磨与精雕细琢,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匠心筑造精品,见证品质高度。 (工程进度) 2021年8月21日,金域华府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领导致辞 新世界集团总经理眭学宁先生代表新世界集团向到场嘉宾和业主宣读了欢迎致辞,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金域华府予以支

    楼市前沿 2021-08-22 15:08

  • 低价房来了! 石家庄十几万还能买房?!

    石家庄现在的房价让许多普通工薪阶层在房子面前望而却步,动辄大几十万一百万的首付款让很多购房者与自己心仪的房子失之交臂。那么对刚需一族来说,在石家庄买房真的没办法实现了吗?嘘!这里有几个首付十几万就能买的楼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3-21 10:54

  • 栾城区1住宅项目规划曝光!

    近日,从栾城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获悉,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河北润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美小区F区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曝光福美小区F区规划具体信息。

    907房产俱乐部 2018-03-14 16:32

  • 出大事了!金域华府万人空巷,大奖拿到手软!

    2018年1月7日,备受购房者期待的栾城金域华府“年终回馈 幸运抽大奖”活动在栾城金域华府项目接待中心落下帷幕! 下午1点,虽然天气中还透着冬季的微寒,不过金域华府项目的新老业主已经早早来到接待中心,等待抽奖活动的开始。

    907房产俱乐部 2018-01-08 17:3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