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涵樾府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31964

  • 石家庄北二环附近五证齐全有大户型房源的楼盘都有哪些呢?

    最近有听众在节目当中咨询,说我们一家五口人住,在北二环附近有没有靠谱的楼盘可以推荐一下,户型大一点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整理了北二环附近几个五证齐全而且有大户型房源可以选择的楼盘

    907房产俱乐部 2018-03-16 18:00

  • 曝长安区万达等重点项目建设 区域发展升级

    近日,搜狐焦点获悉,石家庄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长安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包括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及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置业助手 2018-03-08 10:07

  • 石白佛客运站今年启动搬迁 周边多盘受益

    2月2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今年将启动白佛客运站搬迁前期工作。白佛客运站搬迁 地址已经确定,将搬至石化园区。搬迁后,将大大缓解东二环与中山路交口附近的交通拥堵情况,附近的居 民将会享有更加快捷的出行条件。下面就为大家盘点白佛客运站搬迁后的受益楼盘,交通条件升级。

    置业助手 2018-02-08 09:1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