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西苑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28776

  • 和西苑丨相期以茶 雅鉴国学

    茶是修心养性之灵物 是文人雅士之气节 品茶之味 犹如环抱于天地山峦 归心如我 8月29日下午 中国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相期以茶 雅鉴国学” 茶文化主题圈层沙龙会 在和西苑营销中心举行 品茶、学习、交流、分享 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 置业顾问认真地讲解项目 并引领参观实景园林样板间 同时推出5

    楼市前沿 2021-08-31 16:44

  • 和西苑丨114㎡精奢三房 尺度刚刚好

    ​家是幸福开始的地方,有一个与家人共同生活的空间,一定会温暖而幸福。给父母、妻子、孩子一个温馨美满的家,在喧嚣的城市中,悦享品质人生。

    楼市前沿 2021-06-25 16:34

  • 和西苑丨端午抢先购 福利接“粽”而至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夏天,是粽叶飘香的好日子,仲夏六月,粽香十里

    楼市前沿 2021-06-11 10:19

  • 和西苑丨150平大四室 满足三孩所享

    随着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加剧、生育率的下降,国家再次放松生育政策。从最初的“双独二孩”到“单独二孩”,再到2016年“全面二孩”,再至今日的“三孩生育”,最为直接的需求就是居住问题,

    楼市前沿 2021-06-04 17:03

  • 和西苑丨豪阔宽厅生活 构筑理想生活

    在越来越注重个人时间的都市生活中,客厅是全家人多场景互动的中心区。金麦加·和西苑150.29㎡豪阔宽厅设计,会客、派对无拘无束!

    楼市前沿 2021-05-28 10:16

  • 和西苑丨殿堂级舒奢套卧 礼遇尊崇人生

    ​睡眠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每天在卧室的休息时间至少需要6-8小时,几乎占了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办公室工作人员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相当多的人长时间暴露于计算机辐射之下,习惯于熬夜和失眠。一间舒适的卧房,就显得尤为重要。

    楼市前沿 2021-05-20 17:11

  • 和西苑丨餐厨一体化 让下厨变成一种享受

    随着时代发展,欧洲装修文化逐步走入中国,餐厨一体化便是典型的表现方式之一

    楼市前沿 2021-05-14 10:32

  • 和西苑丨150㎡四居改三居 让生活宽距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在居住方便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买房时不仅考虑小区的品质,对户型的设计、面积大小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楼市前沿 2021-05-07 15:39

  • 和西苑丨5.1焕房 改善人居新征程

    一年一度“五一节”,阳光灿烂暖风和煦 与其外出堵在半路,不如来和西苑畅享假期 全系优选洋房户型,高品质、高颜值 并有缤纷披萨、皮具手作活动 5月4日至5日,欢乐不停,到场即送精美礼品 和西苑五一钜惠·倾城巨献 150㎡奢阔大三居 臻藏墅级学府洋房 大尺度、超奢华、私密性 真正的改善人居生活 改善型住

    楼市前沿 2021-04-30 09:56

  • 和西苑丨5.1钜惠 抢先购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缤纷五月天,狂欢乐享季,金麦加·和西苑,五一钜惠抢先购

    楼市前沿 2021-04-23 16:5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