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通福邸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30346

  • 金三银四买房季 品质项目更得人心

    品质项目更得人心,尤其是对已经拥有一套或数套房产的改善型人群而言。搜狐焦点为网友盘点目前关注度比较高的优质改善项目,以供置业参考。

    置业助手 2019-02-27 14:56

  • 假日风景|实景幸福生活何需等待

    假日风景,现已醇熟绽放,2018年西区已盛大交房,东区今年也即将交付。

    楼市前沿 2019-02-26 17:42

  • 新华万达曝重大进展 规划调整区域商业配套将升级

    在西三庄部分地块的规划动态维护图中可以看到,位于西三庄街与联盟路西北角的地块,减少了居住用地,增加了商业用地。据了解,该位置即新华万达广场所在地。新华万达项目早在2017石洽会上完成签约,但一直未动工,此次调整规划是重大进展,新华万达的建成将弥补西北二环大型商场的少有,也对此区域的商业配套有一个全面

    置业助手 2019-02-26 16:14

  • 假日风景丨实体鉴品质,即刻给您温暖的家

    假日风景丨实体鉴品质,即刻给您温暖的家

    楼市前沿 2019-02-21 12:29

  • 新华区将新增3所学校 教育配套再完善多盘受益

    河北省“十三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调整规划公示啦!其中新华区将新建3所学校,分别为石家庄市杜北乡上京学校、石家庄市明珠花苑小学、新华区前杜北学校。这3所学校的建设使新华区教育配套更加完善,小编给大家推荐新华区品质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置业助手 2019-02-20 17:23

  • 新华区将再添地铁线路 延线热盘再升值

    2月15日,搜狐焦点从石家庄市政府网站获悉,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信息公示。《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包括:新建4号线、5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工程,线路总

    置业助手 2019-02-18 16:03

  • 新华区2019年注定不平凡 中冶万科之后又一大房企进驻

    2月12日,主城区迎来一场土地公开出让活动。河北巨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0500万元竞得[2019]004号地。作为深圳开发背景的巨科地产经过近两年时间的深入洽谈和考察,将在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村的〔2019〕004号地块打造品质社区,为新华区北二环沿路再添美景!

    置业助手 2019-02-13 18:00

  • 石家庄新华万达再次提上日程 将打造西北二环商业中心

    从新华区政府网站获悉,西三庄街道在今年项目工作中,将大力推进市重点前期项目新华万达广场,加快跑办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坚定不移打造西北二环商业中心,方便丰富周边居民生活。新华万达项目早在2017石洽会上完成签约,但一直未动工,新华万达的建成将弥补西北二环大型商场的少有,也对此区域的商业配套有一

    置业助手 2019-01-29 15:17

  • 地铁3号线一期北段2020年上半年开通 沿线交通将升级

    2019年1月21日上午,随着市庄站~市二中站左线盾构的顺利接收,3号线一期工程“西三庄站~市二中站”实现“洞通”。被称为3号线一期“北段”的该段地铁工程将继续争分夺秒,奋力加速,力争于2020年上半年开通试运营。地铁的开通可以很好的缓解中华大街交通拥堵的情况,沿线出行也更加的便利

    置业助手 2019-01-22 11:03

  • 重磅!千亿房企入驻新华区 区域价值将提升

    在2019年1月15日主城区第2个批次土地公开出让活动中,[2018]095号地由万科与嘉实地产成功获得,据了解,万科此次摘得地块位于新华区,紧随石家庄“一河两岸三组团”的空间布局以及城市“北跨”的规划战略,万科将在新华区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打造居住项目。

    置业助手 2019-01-22 10:2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