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板块红盘热度不减 5月劲销1.5亿

置业助手 2020-06-04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近两年,石家庄西南板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区域发展越来越好,交通越来越畅通,配套越来越完善。位于南二环西延线的万合名著项目,从面市至今一直热度不减,就在5月劲销1.5亿。

近两年,石家庄西南板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区域发展越来越好,交通越来越畅通,配套越来越完善。位于南二环西延线的万合名著项目,从面市至今一直热度不减,就在5月劲销1.5亿。

整体规划:★★★★

项目社区实景

万合名著总占地300多亩,总建筑面积是45万平米,共43栋楼,包括19栋高层和24栋洋房产品,分三期开发。项目一期已经于2018年年底交房,二期预计今年9月即可交付使用。

小结:大体量社区,低密宜居,一期已交房,实景可见,二期准现房,也即将交房,购房风险小,可安心购买。

项目产品:★★★★

样板间实景

洋房产品都是6-11层的总高,单层层高为3.3米,在石家庄区域的洋房和别墅产品来看基本上是较高的层高,居住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另外,洋房1楼带小院,带下跃。一期产品下跃产品5.5米,可以做影音室和活动室;二期洋房下跃层高是5.75米,比一期的产品还要高。一期小院设计有100平米左右,根据地上的建筑面积来定。可以种植花草、摆放假山、花架等等。二期小院面积升级到150-200平米左右。门窗来看的话,都是用的德国一线品牌墨瑟铝包木,密封性和隔热隔音效果非常好,木质用到的是美国红松木,延展性比较好。另外,新风系统用到的是远大新风系统,是居住舒适度较高的一个洋房产品。

高层产品来看,18-20层的总层高,单层层高是2.9米,全部是大开间短进深。

小结:大层高有利于采光,居住舒适感更佳。洋房品质高,适合改善置业选择。

项目配套:★★★★

龙泉湖实景

教育配套配套:内部建设有2500平米的双语幼儿园,东侧是台头小学、北侧是上庄小学。上庄大街和南二环西延线交口有石家庄一中的西山校区,这是一所初高中一体的学校。其次是生活配套:小区内部南侧有商业的配套,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每个区域都有儿童活动中心和托老所,内部还规划有快慢双跑道,可以在小区内部健身。

小结:项目周边拥有大型超市、重点学校、省级医院以及石家庄较大的湿地公园,配套齐全。项目内部配套幼儿园和商业,可满足平时的生活需求。

周边交通:★★★★

上庄大街实景

南二环西延实景

项目东西两侧均为规划路,可直接通往槐安路。南侧为南二环西延线,10分钟即可到达石家庄火车站。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上庄站1公里距离。

小结:项目周边紧邻南二环、上庄大街、槐安路多条主干道,进出市区非常方便。未来还有地铁,出行将更加便利。

销售信息:★★★★

万合名著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区间89-147㎡,主推二期洋房产品,主力户型为127㎡三室两厅两卫;价格方面,高层住宅价格区间12800-14000元/㎡,洋房价格区间15500-17000元/㎡。

总结:万合名著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路网完善,配套齐全,生活便捷。实景社区,看得见的品质。总的来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