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漏!高层价格买洋房 还是实景现房

置业助手 2019-10-31 16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唐宫原著名邸是二环边上少有的现房项目,小区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物业管理完善,体验非常棒。

什么样子的房子最靠谱?答案当然是现房。

优势一:看得见、摸得着,可以直接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如房屋质量、户型结构、采光通风、小区环境、物业服务等。

优势二:风险小,不用担心延迟交房或者规划出现大变。

优势三:即买即住,减少等待时间,尤其是对首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可早日拥有自己的一个家。

而说到现房,很多人脑海里的排名前列印象是二手房。其实一手房中也有现房房源,不过相较期房,数量很少罢了。但正因为稀缺,一手现房从来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今日搜狐焦点就为大家介绍一个位于北二环现房项目——唐宫原著名邸,以供网友置业参考。

唐宫原著名邸小区入口实景图

基本资料:

唐宫原著名邸位于谈固北大街与北二环东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北,一期总占地85亩,总建面12.39万平米,规划5栋高层住宅及5栋洋房。其中高层已于今年7月交房,洋房于今年9月30日交房。物业公司为中国物业排名前列品牌、香港上市名企绿城物业。整个小区容积率仅2.5,绿化率35%,园林景观由北京顺景打造,中式景观,典雅大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项目刚刚交房,多数业主还处在装修期,但是在园区却看不到一点装修物料的痕迹,整个路面非常的干净整洁。据物业人员介绍,这是因为所有的装修材料全部走地下车库,通过非常严格的管控,保持园林的安谧舒适。

小区园林景观实拍

在售房源:

在售洋房实景

唐宫原著名邸低密实景洋房,一层赠送私家庭院,九层赠送超大露台,入户大堂精装,户型面积区间143-211㎡。这里重点为大家介绍143㎡户型及163㎡户型。

143㎡户型:整体南北通透,三面超阳,动线清晰,布局合理。方正客厅,连接观景阳台,采光明亮;双南向卧室,西侧主卧配套观景阳台、衣帽间及明卫,居住舒适;餐厅紧邻厨房,就餐方便;客卫干湿分离,带有明窗,洁净有序,使用方便。

163㎡户型:整体格局与143㎡户型相仿,空间更阔绰,居住品质再升级。

163㎡户型实体样板间展示

配套设施:

项目俯拍实景

唐宫原著名邸周边的中学有13中及15中。项目南侧是45亩市政绿化公园,里面设有健身器材及儿童游乐区,方便业主日常休闲。另外,小区内部也有部分健身器械及儿童游乐设施。商业方面,周边有恒大影城、万科规划的商业中心、远洋正在建设的5层商业综合体等,步行、骑行可达;医院有二六零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石家庄中医院东院区,均在车程20分钟内。

交通出行:

门口的二环快速路

门口的公交站牌

唐宫原著名邸紧邻东二环与谈固大街,均为石家庄主干道,出行方便。项目东侧的金明街已修建完成,可直通二环主路;门口就设有公交站牌,63路、101路、2环2路在此停靠。而按照石家庄政府发布的轨道交通二期规划,未来这里还将建设有地铁四号线。

总结:

唐宫原著名邸是二环边上少有的现房项目,小区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物业管理完善,体验非常棒。后期将建设幼儿园及小学,且与名校合作,加分不少。商业配套方面,可借力周边远洋、恒大、万科等一众“ 芳邻”;交通出行,据守二环路,畅达全城,未来还有地铁加持。房源上,目前仅有洋房在售,对刚需来说,或许门槛略高。但据了解,项目后期还有高层小面积房源,所以不管是二次改善还是刚需首置都可以过来看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6
16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