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心】Ⅱ期全新封面力作 建面约88-148㎡

2020-06-24 09:23:50 来源:搜狐焦点
融创中心,省会教育主场。融创中心Ⅱ期全新封面力作,介于学校与环城水系之间,邻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规划配备12所中小学及幼儿园,2020融创中心签约名校。整体规划理念为“泛儿童优教住区”,提出创新Hi生活体系,涵盖Hi家园、Hi花园、Hi乐园、Hi享园、Hi梦园五大模块,覆盖健康、运动、科普、社交、玩乐等维度,创造更适合儿童成长、关联儿童心理的陪伴型空间。建筑面积约88-148㎡名校公园家,将科技与生活相融合,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家居体系等,全面实现从家到社区的智能化体验。匠筑精智空间,以孩子的需求为设计出发点,设置健康、乐龄、收纳、便捷、工艺五大精装模块,助力美好成长。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想了解融创中心楼盘更多动态?入群获每日最新动态

已有1386人关注

立即关注

限时免费入群

145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板楼 高层 宜居生态地产 名企盘

裕华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查看地图

2021年06月05日 70年

一居 二居 三居 |84-23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57702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07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