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心】二期新楼座再下预售证 精装开盘

2019-05-30 23:17:48 来源:搜狐焦点
融创中心二期41#地5号楼新获预售证,预售证号:[2019]55号,主推户型为115平三室、136平三室和196平跃层,精装交房。现二期房源热销中。 6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城乡规委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建华大街南延道路工程等方案。会议对建华大街南延(仓盛路至仓宁路)道路工程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该方案规划建华大街为连接南二环、南三环的城市主干道,该工程北起仓盛路,南至规划仓宁路,总长约1.62公里,道路红线宽50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该工程建成后对完善省会东南片区道路路网建设,提高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想了解融创中心楼盘更多动态?入群获每日最新动态

已有1386人关注

立即关注

限时免费入群

145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板楼 高层 宜居生态地产 名企盘

裕华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查看地图

2021年06月05日 70年

一居 二居 三居 |84-23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57702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07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