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华府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28569

  • 荣盛华府荣盛小学开工奠基,幼小初全链条名校教育优质

    秋时节荣盛华府再传喜讯。9月10日,荣盛华府二期配建小学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办,优质兑现荣盛华府幼小初全链条名校教育资源。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孔祥双、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工程副总刘长城、荣盛华府营销总监裴娟、荣盛华府工程部项目经理魏治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楼市前沿 2019-09-10 17:29

  • 石家庄楼市硝烟再起 九大区开启C位战之长安篇

    “八荒之内有四海,四海之内有九州。”汉时,中国先民依山川之势,将华夏大地划分为九州,九大版图共同交织出了协和万邦的辉煌华夏。怀古溯今,如今的石家庄同样呈现出九鼎之势,九大区域各展锋芒,热区之争也从未停止。本期《九州封神录》且看长安区在线Battle,开启石门九州C位之战!

    置业助手 2019-09-05 16:16

  • 一环惊曝18500万/㎡住宅 你敢买单吗?

    “裕华区平安公园斜对过,火爆项目水木大兴,成交均价仅售18500元/平米,带认筹金1万,抢房啦!”近日,一则朋友圈广告再次将水木大兴推到公众面前。昔日超级烂尾盘重新入市,是否真的“复活”? 水木大兴项目现场 “十年抗战” 千名业主无尽等待 水木大兴位于平安大街与省会迎宾大道裕华路交汇处,由河北佳兴房

    置业助手 2019-09-05 09:19

  • 石家庄有一种房 买了“三赢”甚至还有第四个好处

    时间进入9月,石家庄各大学校迎来开学季。对上班族来说,开学季意味着道路更加拥堵了。对父母来说,接送孩子上下学,也着实是一份额外的负担。对孩子来说,早早起床,睡眠不足,也很影响上课效率。所以,对家有适龄儿童的购房者来说,能有一套房,牵手遛弯的时间就可以把孩子送到学校,是多么地惬意。对家长、对孩子,甚至

    置业助手 2019-09-04 16:52

  • 荣盛发展&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 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揭牌仪式

    8月23日上午,“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揭牌仪式在盛和中学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楼市前沿 2019-08-23 18:10

  • 棉五改造生变?石家庄7大棉纺厂改造现状一览

    日前,长安区政府发布公告,称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和石家庄市政府《关于加强主城区棚户区征收改造工作的意见》(石政规[2019]4号)有关规定,因规划条件调整,决定撤销2018年11月30日公布的棉五小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 作为石家庄棚户区拆迁改造的示范项目,棉五改造一

    置业助手 2019-07-17 18:24

  • “荣育未来 人文府宅”,荣盛华府首届全龄教育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60年棉三,20年荣盛,匠心筑家府,教育传精魂。6月9日下午,荣盛华府首届全龄教育高峰论坛在其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全国教育领域大咖,知名媒体人以及100余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鉴盛事。 古色古香开场舞 众多嘉宾出席 论坛活动现场 一曲代表中国古典之美的舞蹈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领

    楼市前沿 2019-06-10 17:33

  • 春归晒美景 盘一盘石家庄好景观楼盘

    现代人居越来越注重园林的建设,一个好的景观设计不仅会大大拉升项目的印象分,促进成交,也是开发企业品牌实力的体现。

    置业助手 2019-03-14 16:32

  • 荣盛华府下跃户型墅高全面解析

    荣盛华府B2下跃户型 一层平面图 负一层平面图 ●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 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 ● 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 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 户型解

    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 2019-03-03 16:12

  • 长安区高端改善项目集中入市 这几个盘你一定要了解

    近期,长安区高端项目集中入市,若你打算在长安区改善置业,那么这几个项目一定不能错过。

    置业助手 2019-02-13 15:2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