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房价格买现房?和平路实景低密社区15000元/㎡起

置业助手 2020-06-28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在新盘频出的上半年,实景呈现的天海容天下让购房者尤为关注。

2020年上半场即将结束,楼市从年初的沉寂到四五月份的高潮不断,许多楼盘推新,也有许多楼盘首次面市开盘;有的项目在疫情影响下照旧按时交房……纵观这半年,可谓是跌宕起伏。和平路板块在这短时间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大牌房企的项目纷纷亮相,而沿线的一实景现房项目也尤为亮眼。

本篇,焦点君将为大家介绍这个和平路之上的现房社区——天海容天下

在售房源:★★★★

天海容天下目前主推2#、4#、10#、11#房源。其中,2#楼为18层小高层,2个单元,2梯3户;4#楼总层高11层,2个单元;10#楼、11#楼总层高分别为30层、20层,1个单元,10#楼2梯4户,11#楼2梯5户。在售户型面积为83-135㎡两室、三室,价格15000元/㎡起,全款贷款均有优惠,样板间已正式开放,可前往参观。

13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该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客户4.5米大面宽,带宽阔阳台,增加活动空间;双卧室对称分布,动静分区;餐厨一体,动线合理;双明卫,干净整洁。更适合改善购房人群选择。

整体规划:★★★★

天海容天下总占地6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0000平方米,规划12栋新古典住宅,为小高层及高层,总层高11-30层不等。项目绿化率30%,容积率2.5,70米超大楼间距,低密宜居,同时,项目建设1000㎡中央大湖,围绕整个社区,推窗可见。项目无规划沿街底商,居住感受特别安静舒适,项目已于2019年12月正式交房,是现房社区,实景可见。

天海容天下沙盘图

天海容天下实景航拍图

天海容天下园林实景

区位交通:★★★★

天海容天下位于京珠高速与和平东路交汇处西南角,北侧是和平东路,西邻东二环,两条主干道均为石家庄交通大动脉,贯穿全城。公共交通方面,项目门口就有公交站牌,4路、快4路、84路、98路、102路出门即可乘坐。地铁方面,项目临地铁1号线白佛站,出行便利。

和平路及公交实景图

地铁1号线白佛站实景图

周边配套:★★★★

天海容天下临谈固商圈、白佛商圈,配套齐全,4公里范围内有长安万达广场、东胜广场,距离北国超市益中店不足3公里,可满足客户的日常吃喝玩乐需求。省二院、省三院、省四院东院区等医疗配套也触手可及,解决医疗问题。

教育配套方面,周边有白佛幼儿园、白佛小学及53中,项目内部配建有幼儿园,方便业主孩子的上学需求。

同时,近期石钢搬迁热度爆棚,而项目处于石钢板块,石钢厂搬迁后将空余2000余亩土地,打造居住商业为一体的的新商业中心,同时配建有公园绿地、中小学教育用地,项目坐拥该配套利好,升值潜力无限。

总结:在新盘频出的上半年,实景呈现的天海容天下让购房者尤为关注,同时,85-135㎡的户型,房源充足,网友可选择的范围非常大,户型面积上来说,无论是刚需购房还是二次改善,都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再看价格,对比同区域的期房项目,15000元起的优势不言而喻,交通及配套也极其丰富,想买现房的购房者可前往实地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