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大戏 天海容天下”硬核”出击 实景现房热销

置业助手 2019-11-15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对购房者来说,什么样的房子最靠谱?答案当然是现房。

距离2019年结束只剩40多天,石家庄楼市收官战愈发白热化。市场上各种优惠促销纷至沓来,全新房源也络绎不绝。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近身肉搏战,除了全力以赴,再无第二选择。而要想赢出,除了精准到位的营销策略,更重要的还是靠产品本身说话。

天海容天下社区大门实景图

天海容天下位于京珠高速与和平东路交汇处西南角,由本地实力房企天海集团开发。项目自身品质、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均在85分以上,更兼全现房发售,硬核出击,不容小觑。搜狐焦点这就为大家分享下该项目的卖点,以供置业参考。

【项目体量】:四星

天海容天下沙盘图

天海容天下是白佛改造项目,总占地95亩,总建筑面积约24.7万㎡,由12栋新古典建筑组成。其中住宅1、2号楼为18层,3、4号楼为11层,5、6号楼为23层,7-10号楼为30层,11号楼20层。绿化率30%,容积率仅2.5,接近洋房社区,非常的低密宜居。

【项目卖点】:

一、全现房发售,实景可见 五星

天海容天下目前已全线封顶,园林景观基本完成,预计年底交房。购房者可实际考察项目的采光、户型结构等,置业更安心。

俯拍图

细节图

从以上实景图中可以看到,项目楼栋建筑为新古典风格,1至5层为深色干挂石材,5层以上为淡黄色真石漆,屋顶中式坡檐设计,整体典雅大方,非常有质感。

园林规划是“一轴双湖四区多组团”,通过堆坡造景等,形成五重园林景观。目前整体施工已基本完成,与典雅的楼座相得益彰。项目毛坯交房,公共部分全部精装,全部楼栋将一起交付使用。

二、基础配套完备,市政公园是亮点 四星

天海容天下内部规划有双语幼儿园,与住宅同步交付。周边教育配套有白佛幼儿园、白佛小学及53中。学校基本都在家门口,上学非常方便。

周边学校

项目无规划沿街底商,给业主特别安静的居住感受。买菜等基本生活需求可前往附近的白佛批发市场。周边大的商业配套有北国益中店、长安万达广场、石家庄贸易城等;休闲配套有新开的西兆通公园。

公园沙盘图

说到公园,要特别提到项目东侧有开发商代建的一个占地约20亩,宽70米的公园。里面将设有环形跑道、儿童游乐区、老人健身区等,方便业主日常休憩健身。基本上可以说是业主私属的秘密花园了。

三、紧邻两条交通主干道 地铁加持 四星

项目区位图

天海容天下交通出行非常方便。项目踞守和平东路,毗邻东二环,均为石家庄交通大动脉。门口设有公交站牌,4路、快4路、84路、98路、102路在此停靠。项目南端则紧邻石家庄地铁1号线白佛站。不管是自驾还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的顺畅便捷。

小区外的和平路

区位上,天海容天下位于长安区、高新区及正定新区交接地带,又处于石钢搬迁辐射区范围,未来周边经济文化生态环境将大幅度提升,一切可期。

【在售房源】:户型齐全 选择空间大 四星

天海容天下首开楼座为1号楼、7号楼、9号楼。其中1号楼为18层小高层,层高3.1米,两梯三户设计。配置户型中门为104㎡小三室,偏门为132/135㎡通透三居。7号楼和9号楼均为30层高层,层高3米。中门均为85㎡两室,不同的是7号楼偏门为114㎡功能三居。9号楼偏门为96㎡两室。

首开楼座整体户型区间85-135㎡,价格15000元/㎡起。就项目的品质、地理位置及配套而言,这个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总结】:

对购房者来说,什么样的房子最靠谱?答案当然是现房。天海容天下是当下市场上少有的大体量现房社区,不同于一些尾盘项目,项目房源充足,网友可选择的范围非常大。85-135㎡的户型,无论是刚需首置还是二次改善,都可找到自己满意的楼层。现房通常较期房贵不少,但是天海容天下的价格却下触至15000元/㎡,对标二环周边其它在售项目,这个价格是非常有冲击力的。打算在二环置业,又想尽快入住的网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项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